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东莞市东上板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6-01 11:18 来源:中钢网 编辑:中国钢材网

  东莞市东上板业有限公司是东莞市东上钢材有限公司(东莞市50强民营企业;ISO国际认证企业)投资的先进技术企业之一,公司2005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占地面积200多亩,自有千吨级的专用码头,从欧洲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核心技术,应用现代化生产管理模式进行管理,专门从事高科技防火环保型板材生产,主要生产各类有棉内墙板、天花吊顶板、无棉板、外墙板、专业被动防火板等多类产品,板材严格按《环境产品技术要求》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中工序质量严格受控,确保产品在生产、使用、废弃过程中无有害物质释放,更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2009年4月,公司产品荣誉通过国家环保产品最高级别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实现了公司在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生产领域的重大飞跃,也标志着东上产品已进入市场前沿。

  东上板业倡导以“低成本打造高效能安全绿色建筑”为己任,积极致力于安全环保型板材的推广和应用。东上板业具备丰富的装修经验和完备的技术服务机构及物资服务系统,确保您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后顾之忧,装饰效果更加美观和实用。

  雄厚的资金实力、精湛的工艺技术、科学的生产管理是我们的特色,信誉至上、努力打造“生活建筑的典范”之品牌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将以国际标准的质量、中国市场的价格为定位,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中堂镇四乡村西涌

  电话: 0769-88128896 13763168473

  传真: 0769-88121186

  联系人: 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