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江苏雨花钢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1 11:24 来源:中钢网 编辑:中国钢材网

  江苏雨花钢铁有限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位于南京市西善桥街道工业园,水陆交通便利。公司前身为“江苏雨花集团钢铁厂”,始建于1978年,成立于1996年,改制于2005年。是一家生产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的专业生产企业,拥有三条螺纹钢生产线、三条焊管加工生产线。2005年,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又投资组建了控股公司—“马鞍山天兴钢制品有限公司”,该控股公司已拥有二条螺纹钢生产线和一条高速线材生产线。公司现已形成300万吨生产能力。产品规格:螺纹钢HRB335/400Φ10~32,线材Φ6.5~14。

  公司占地面积为200亩,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现有职工人数为1056人,其中大中专以上技术人员208人。

  企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抓住行业市场有利机遇,不断扩大和发展,现拥有的生产线工艺装备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属中上水平。

  长期以来,公司注重在增加产能和品种时,同时也加强了各产品质量的管理。多年来,生产的“雨花”牌产品不仅在本市及周边地区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在外围市场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产品远销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等地。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历年来,企业遵循这一永恒的主题,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加强了技术和设备的不断更新,同时也加强对产品品牌的保护意识。多年来,我们“雨花”牌产品均通过了国家及省市有关部门检测和抽验,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质量体系的认证,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重点保护产品”、“南京市重点保护产品“、“江苏省信得过产品”,并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南京市名牌产品”证书。2008年,我公司被市政府列入市“工业企业五十强”之列。

  公司地址:南京市西善桥街道工业园

  销售处电话:025-52804551  52805407

  销售处传真:025-52805917

  公司电话:025-5280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