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东广富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5-31 11:01 来源:中钢网 编辑:中国钢材网

  一、企业基本情况:

  山东广富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邹平县青阳镇青龙山工业园区,南依风光秀丽的长白山和旅游胜地“醴泉寺”风景区。北依济青高速,人文历史悠久,交通十分便利。集团公司始建于1983年,法人代表张广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经过20余个风风雨雨的春秋,始终以“艰苦创业为人民”为经营理念和“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为环保宗旨,依靠科技,奋力拼搏,克服重重困难,把当初只有几个人的小型加工厂发展成目前拥有总资产45亿元,占地面积130余万平方米,职工4000余人,各类技术人员350人的民营钢铁企业。其中:高级工程师30人,中级技术人员220人,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仪器800余台(套),集团公司现下属金属变型有限公司、带钢有限公司、焦化有限公司、服务公司、综合利用公司、炼钢车间、轧钢车间、机修车间等。现已成为集焦化、不锈钢、带钢、炼铁、炼钢、精炼、连铸、轧钢、废弃物综合利用,上下联动、循环发展的集团化环保型现代化民营钢铁企业,年产钢300万吨。

  二、企业生产情况

  1、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集团公司已踏上规模化和现代化的快车道,是集焦化、发电、不锈钢、炼铁、炼钢、轧钢、带钢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已形成产业链,生产优势互补。

  2、在同行业率先引进并使用了先进设备和工艺,化验、实验仪器、辅助生产设备360余台(套)。其中从德国、意大利、日本引进的控制系统、检验检测国际先进设备30余台(套);车间由闭路电视监控生产,节约了大量的劳动力,生产效益倍增,产品的质量化、标准化水平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3、企业精神是:诚信、务实、创新、双赢。

  三、企业优势:

  1、产品简介:公司主要产品有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优质碳素结构钢坯、热轧圆钢、热轧方钢、带钢、各种管坯、镍铁、不锈钢基料(现我公司月生产量20000吨,规格120、150、200×12米方坯,镍含量4.5—6.0%,其他元素指标均达国标),不锈钢管坯、圆管齐全,焦炭、生铁、粗苯、煤焦油、微粉等10余种产品,30多种规格。

  2、市场优势:与北京科技大建立合作关系,集团公司于2004年3月与济钢确立了长期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多方面合作,在技术、设备工艺得到济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使我司的产品质量大幅提高。化学产品则由山东富华有限责任公司包销。加之建材市场稳定,优质螺纹钢销路良好,并从去年开始生产JISG3112SD390韩国标准螺纹钢,每月都有出口韩国的产品,每年在青岛市场销售量达10万多吨,产品被青岛市建设局评为“信得过产品”;不锈钢基料主要销往太钢;而我公司生产的钢坯也从去年开始相继出口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形成内贸外贸双向选择,使集团公司的经营工作进入良性市场轨道,充分保障了我公司和谐发展、稳步发展的计划目标。

  3、产品优势:公司主要产品热轧带肋钢筋HRB335、HRB400规格φ10mm—φ25mm螺纹钢120万吨,达到GB1499—1998标准;焦炭60万吨,达到Ⅱ级冶金焦标准;热轧碳结圆钢60万吨,规格φ40mm—φ130mm,合格率均保持在100% ,属山东省名牌产品。拥有先进检测仪器和先进的检测手续,产品质优、价廉、档次高、竞争能力强,并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4、管理创新:集团公司始终把人才放在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来重视,把人力资源的管理放在第一位,形成了一套独特的、行之有效的用人管理机制。公司实行“竞争上岗、优胜劣汰”及“能者上、庸者下”的制度,对公司管理及优秀人员选送到山东大学、山东冶金技术学院深造,充分为其创造条件和平台,各展才华,成为广富集团的后备力量。

  地址:邹平县青阳工业园

  电话:0543-4571093 0543-4572439

  供应一部  0543-4574766 0543-4575589

  供应二部  0543-4579008 0543-4572718

  国际贸易部 0543-4579362

  传真:0543—457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