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03 09:42 来源:中钢网 编辑:中国钢材网

  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宝钢在南京的子公司。自1998年宝钢、上钢、梅山实现联合重组以来,梅钢公司通过实施高炉、炼钢、热轧三大技改项目,目前已具备年产300万吨钢生产能力。热轧、炼钢采用了当今国际最新技术,可生产冷成型用钢、结构用钢、汽车结构用钢、耐腐蚀结构用钢、焊接气瓶用钢、石油天然气输送管用钢、直缝焊套管用钢、锅炉结构钢、花纹板共9大系列56个产品。汽车结构用钢已用于长安、大众、奥拓等汽车生产,具备了为汽车企业配套供货的能力。梅钢公司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高端管线钢生产企业,成为中石油等知名企业的供应厂家,产品在上海、苏州、南京等地的天然气、电力等重点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热轧板卷被评为国内冶金行业十佳产品,碳素结构钢、气瓶用钢、汽车大梁用钢等新产品被中国钢铁协会评为“金杯奖”。

  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烧结、炼焦、炼铁、炼钢、轧钢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拥有国内较为先进的装备和技术:主要包括板坯加热炉2座、1422 mm全连续式热轧板带轧机1套、平整分卷机组2套、横切机组1套; 150吨顶底复吹转炉两座,连铸机2台,并拥有吹氩系统、LF、RH等炉外精炼设备。炼铁系统拥有容积各为1250M3的高炉2座,1280M3的高炉1座;130m2烧结机2台,180㎡烧结机1台;复热式65孔4.3米焦炉3座。公司已具备年产300万吨铁、300万吨钢和300万吨板卷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1.8~12.7mm×800~1270mm的热轧钢卷及1.8~8.0mm×800~1270mm ×2~10米热轧钢板,目前能生产结构用钢、冷成型用钢、汽车用钢、天然气石油管线钢等八大系列69个牌号的热轧产品。

  公司在1999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荣获《上海市质量管理奖》。产品按国家标准或顾客合同、技术要求组织生产,并具有较强的新品研制开发能力。热轧钢卷、钢板、炼钢用生铁被评为“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碳素结构钢、低碳钢、焊接气瓶用、汽车大梁用、管线用、集装箱用热轧钢板钢带等多项产品获得钢铁产品“金杯奖”,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04年10月以供应链管理为核心的产销一体化管理系统(ERP)正式上线,该系统利用Internet技术和信息集成技术将用户需求和公司内部制造活动以及供应商的制造资源整合在一起,使供应链管理、用户关系管理、企业办公自动化等功能全面集成优化,对供应链上的所有环节进行有效的管理,确保以顾客的合同为中心进行产品质量设计和生产,更好地实现顾客的个体化需求,快速、高效、准确地按合同要求交付产品。目前全公司上下同心协力,朝着“薄、专、高”的方向发展,为建成国内钢铁板材精品基地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门外新建

  邮编:210039

  电话:(0086 25)86363114

  传真:(0086 25)8670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