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0-09-06 17:12 来源:中钢网 编辑:中国钢材网

  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是江苏华西集团公司下属企业, 02 年9月29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420万美元(其中华西集团公司占75%,澄华集团占25%),投资总额17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 60万 ㎡。公司于03年2月8日破土动工,04年2月正式投产,年底即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贯标认证,05年顺利取得铁矿石进口许可证。企业主要由制氧厂、烧结厂、炼铁厂、炼钢厂等组成,现已形成一个具有年产185万吨烧结矿,50万吨球团,125万吨铁水,125万吨连铸钢坯生产能力的钢铁联合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在管理上采用扁平化的集中重点管理模式。

  公司主要钢坯产品有:普碳钢、低合金结构钢、优质碳素钢(20#-55#)、焊条钢、焊丝钢、铆螺钢、深冲钢(08Al)等,其中SC1钢种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铸坯规格为150×150、165×180、165×225、165×280等;线材产品有无扭控冷线材、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主要规格为Ф5.5—Ф19mm盘卷及直条;主要钢种为普碳钢、低合金钢、碳素焊条钢、冷墩钢、标准件用钢、弹簧钢、高碳钢、82B、不锈钢等。由于企业设备先进(主要采用了高炉富氧喷煤技术、铁水预处理脱硫技术、转炉顶底复合吹技术、钢包吹氩和喂丝技术、全过程保护浇铸等先进工艺;溅渣护炉技术;炼钢还预留有LF及VD精炼炉位置;线材电器、精轧、预精轧等主要设施全部采用美国摩根、德国西马克、德国西门子等进口设备,且主要生产设备均采用PLC及计算机网络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不仅拥有许多来自宝钢、武钢、鞍钢、马钢、沙钢等国内优秀钢铁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还拥有一批在国内钢铁界知名的老专家,掌握着大量的专利技术,且工作管理水平一流)、产品质量优异(目前生产的普碳钢、低合金结构钢、深冲钢、焊条钢等产品的一次检验合格率一直稳定在98%以上,顾客满意度在95%以上,钢种研发命中率100%),我公司产品轧制的钢材,在华东市场已树起品牌,并在此范围内形成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产销顺畅,库存近零。

  公司在经营管理战略上以“建立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为目标,坚持“打造精品,研发新品,服务顾客,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积极提升技术装备,培育企业的人才、管理、营销优势,力争做精、做专、做强,使华钢成为国内优秀的优特钢基地。

  地  址 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

  电  话 0510-86217373

  传  真 0510-86217386

  销售热线 0510-86216561

  供应热线 0510-8621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