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东翔龙钢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0-06-30 09:13 来源:中钢网 编辑:中国钢材网

  翔龙钢铁有限公司是山东翔龙集团核心子公司之一,山东省临沂地区最大的钢铁企业。公司占地近1000亩,职工1200余人,各类技术人员达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45人。年产生铁近60余万吨,销售收入15亿元, 年上缴税金7500万元,被临沂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授予“A级纳税信用企业”。翔龙钢铁可生产符合GB718—82各种牌号生铁,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分批量生产,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主要生铁产品为Z14、Z18、Z22、Z26等型号铸造生铁;L4、L8、L10等型号制钢生铁;Q10、Q12、Q16等球墨生铁;1.5—6.0镍点的镍铁。在铸造铁市场方面,除在国内市场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外,在国际生铁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每年向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出口生铁近10万吨。

  翔龙钢铁正在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实施转型,将利用最新技术成果和直接还原新工艺,短流程联产无缝钢管管坯,规划产量2012年达到200万吨。

  近年来,翔龙钢铁与中南大学冶金研究所等多个国家重点冶金研究所合作,汲取最新冶炼技术,同时在企业内部开展一系列革新措施,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有了质的飞跃。“翔龙”生铁得到了华东地区铸造厂家的广泛认可,已成为业内知名品牌产品。

  地 址:临沂市金雀山路 174 号

  电 话:0539-8368205

  传 真:0539-836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