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常州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9-10-10 09:45 来源:中钢网 编辑:

  坐落在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的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南依312国道、北枕沪宁铁路和沪宁高速公路,西临沿江高速公路,京杭大运河穿厂而过,距上海、南京航空港150公里,地理位置绝佳,交通极为便利。集团目前拥有总资产180亿元、员工10000余名,是一家涵盖球团、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发电、焦化、制氧、物流、酒店、外贸、港口等多元产业的国家级钢铁企业联合集团。集团目前已形成年产焦炭25万吨、球团矿100万吨、烧结矿500万吨、铁水400万吨、炼钢550万吨、轧材550万吨、发电12亿kwh的生产规模。种类繁多、质量一流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赞誉,主要产品中天牌低碳热轧圆盘条、热轧带肋钢筋均为国家免检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热轧合金圆管坯、热轧合金圆钢等系列优特钢种,凭借上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使中天成为国内重要的合金管坯生产基地。

  围绕“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绿色工厂”的发展方针,“做精、做优、做强”的发展理念,借着三轮发展规划的顺利推进,中天钢铁强势发展,创造了一轮又一轮倍受瞩目的佳绩。在2005年成为常州首家超百亿企业,首家五星级企业,2009年以2008年营业收入257.87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23位,比上年度的264位提升41位;在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列第116位,比上年度的140位提升24名;在中国黑色冶金及压延加工业企业中列第36位,比去年的41位提升5位。荣列江苏省百强企业第20位,省百强民营企业第5位,是《江苏省十一五钢铁工业调整和发展专项规划》、《江苏省钢铁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中重点支持的骨干企业。同时,集团致力打造研发平台、加强新品研发、推动技术创新,并与钢铁研究总院结成战略联盟,成为“钢铁研究总院—研究应用基地”。

  2009年上半年,集团实现工业产值155.36亿元,销售收入152.2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预计全年产销将突破300亿元。

  集团成立以来,先后向社会资助1.8亿元,用于各项慈善、公益事业,善尽企业的社会职责,为创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表率。

  围绕“创造全国最高水平的循环经济,创造全国最高水平的技术工艺,创造全国最高水平的质量效益”的发展方针,打造现代化、多元化、国际化集团,中天钢铁正向着绿色钢城、千亿集团、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公司地址:江苏常州312国道印墅村旁

  公司电话:0519-88771301

  公司传真:0519-88772849

  联系E-mail:admin@zt.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