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广东华冠钢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9-09-27 17:36 来源:中钢网 编辑:中国钢材网

  广东华冠钢铁有限公司是广东名冠集团下属企业之一,投资十亿元人民币,厂区占地总面积70万平方米,座落在广东江门市新会港旁,具有极为便利的水、陆运输条件。

  公司拟分三期建成,其中第一期工程已于2001年8月8日正式投产两条年产共18万吨的彩色烤漆钢板生产线。经过多年的销售,华冠彩板已受广大用户欢迎,并成为华南地区最具标志性的名牌产品,主导着该项目在华南地区的市场行情。

  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扩大市场占有率,华冠酸洗线、冷轧线、及镀铝锌线二期工程已于2003年正式展开,其中年产30万吨的四辊高速可逆式冷轧机组和年产45万吨的推拉式酸洗线于2005年6月正式投产,年产24万吨的热浸镀铝锌线于2006年2月投产,形成从酸洗板、冷轧板、镀铝锌板和烤漆钢板的全部产品自产的规模。

  华冠钢铁以创钢板名牌为目标,努力提升质量管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已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华冠钢铁联合国内一些大型钢铁企业以及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专业精英,不断地吸收国际先进的技术工艺,整合国内外的资源优势,为提高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争取与世界同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作好质量管理的同时,公司还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成功开发出了高科技含量的镀铝锌钢板。以质量好、有特色赢的国内外市场的好评,在市场上赢得有较高的声誉。

  随着量控制系统的逐步完善,高新科技成果的不断开发,销售渠道随之拓宽,目前已经形成国内、外两条主要道路的销售模式。在国内,以宝钢、鞍钢为钢铁龙头企业也对我司给予肯定和信赖:在国外,巴基斯坦、泰国、香港等用户也慕名而来。2004-2007年销售量、销售额和税收均位居广东省前茅,其中2007年产品销售量达  60 万吨,销售额达 12  亿人民币,年销售量和销售额均位居广东省同行业之首。

  近三年来,在品牌战略的主导下,公司投放了电视、户外、车身广告、平面等各种广告,使我公司钢板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全国大幅提升,奠定和巩固了华冠钢铁产品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公司先后获得“广东省高科技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称号。“中国诚心单位”、“中国质量过硬放心品牌”等殊荣。省、地等各级领导多次来我公司视察,对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公司对当地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今古洲经济开发区

  邮编:529100

  电话:0750-6390888       传真:0750-639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