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9-09-25 09:05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宣钢)是国家重点大型钢铁企业。2007年名列“中国制造500强企业”第178位,钢产量在全国钢铁行业名列21位,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第280位。2006-2007年宣钢被评为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明星企业”;连续两年荣获省委、市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三年荣获安康杯;2007年,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清洁生产优秀单位”和国家重点钢铁企业环保协作组颁发的“钢铁企业环保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宣钢已有90年的历史,前身是创建于1919年的龙烟铁矿股份公司。新中国建立初期,宣钢是第一批恢复生产的大型冶金企业。计划经济时期,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地下黑色冶金矿山和生铁基地,为我国钢铁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九五”、“十五”期间,宣钢依靠党和国家为企业创造的良好环境,负重加压,艰苦拼搏,使企业得到进一步发展。“十一五”以来,宣钢大力发扬“诚信、奋进、创新、图强”的企业精神,深化 “同心合力、追求卓越、永不懈怠”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加强质量管理,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工艺装备水平,逐步走上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良性发展轨道。

  宣钢坐落在塞外历史文化古城宣化,东距北京150公里,厂区紧傍京包铁路和京张高速公路,交通发达,通讯便利,当地矿产资源丰富。公司下属矿山、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动力、运输等10个钢铁主体生产厂,12个辅线单位。主体生产设备有:炼铁高炉8座,氧气顶吹转炉6座,与炼钢配套的连铸机有6台,轧钢生产线13条,焦炉6座,制氧机6台,发电机组7台。企业已形成铁650万吨、钢600万吨、钢材650万吨的规模能力。

  宣钢主导产品有线材、棒材、型材、热轧带钢、焊管等,炼钢生铁、热轧带钢、螺纹钢、焊管等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螺纹钢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诚信为本,商德为魂,服务为上,质量为优”,宣钢的铁、钢、材产品以其优良的性能和可靠的信誉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部分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俄罗斯、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十一五”期间,宣钢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优化品种结构、提升产品档次为重点,全面发展循环经济,将宣钢建设成年产钢800万吨综合配套生产能力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产品附加值高、具有抗御市场风险能力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成为华北地区重要的优质钢结构用钢精品基地。

  宣钢将以“绿色钢铁”、清洁生产的新形象、新业绩,在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和谐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地址:中国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牌楼东街30号

  电话:(0313)8674421 8672051

  传真:(0313)3014502

  销售业务电话:(0313) 8670196 8670192 301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