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集团成都钢钒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9-09-24 15:16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攀钢集团成都钢钒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是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子公司之一。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无缝钢管、棒线材等冶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具备年产铁160万吨、钢220万吨、钢材260万吨(无缝钢管150万吨、棒线材110万吨)的生产能力,拥有Φ340、Φ159等国际一流水平的无缝钢管生产机组和高速线材等国内一流水平的棒线材机组,是品种规格齐全、生产规模名列国内前茅的专业无缝钢管生产企业和西南地区棒线材骨干生产企业,也是成都市首家销售收入过百亿的工业企业。

  公司产品无缝钢管可按国内或国际标准生产外径5-720mm、壁厚0.5-120mm,200多个品种、7700多个规格,主要包括油井管、管线管、发电及石化装备用管(锅炉管)、结构及机加工用管、压力容器管等五大系列;棒线材可生产5.0mm—50mm,30多个品种、20多个规格,主要包括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光圆钢筋、碳素结构钢热轧圆钢及盘条、冷镦钢热轧圆盘条、标准件用热轧圆钢及盘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地质、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建筑及军工等领域,销售覆盖全国,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石油用管国内首家获得API认证,船管获世界主要船级社认证,核电用管获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热轧带肋钢筋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和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精环牌无缝钢管,焊接用钢、低碳钢热轧圆盘条等产品荣获“四川名牌产品”称号。公司还先后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HSE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公司荣获“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外贸出口领军企业”、“四川省工业企业最大规模10强”、“成都市重点优势企业”,“成都市工业企业50强”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制造精品、创造未来”的企业宗旨,坚持“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建设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无缝钢管精品基地、国内一流水平的棒线材精品基地、攀钢产品深加工基地,奋力打造钢管优势突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精品攀成钢和谐攀成钢

  董事长:余自苏

  总经理:李善继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团结南路268号

  邮编:610303

  电话:028-8361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