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西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9-09-18 14:02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西钢 1966 年建厂,经过 41 年的建设和发展,由建厂初期的年产生铁 10 万吨、钢 8 万吨、钢材 6 万吨的规模达到现在的年产钢 200 万吨的产能,实际钢产量占全省产钢总量的 70% 以上。 2003 年西钢在全国大型工业企业 500 强中排名第 490 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04 年西钢集团在全省重点骨干工业企业中,实现销售收入排名第 12 位,利润排名第 20 位,税金排名第 13 位。2005 年在中国制造业企业 500 强中,西钢位列第 346位 。2006 年在黑龙江省企业 50 强排行榜中,西钢排名第 20 位。2007 在中国制造业企业500 强中,西钢名列第 422 位。作为支撑龙江冶金工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被省企业管理协会、省企业家联合会、省企业协会誉为“龙江钢铁的脊梁”。截至目前企业总资产 47.9 亿元,在册职工 10253 人。

  西钢有采矿、选矿、焦化、烧结、炼铁、转炉炼钢、电炉炼钢、轧钢等主要生产工序。 主要产品 Φ10- Φ 32mm 建筑用热轧圆钢, Φ10- Φ32mm 建筑用 II 、III 、IV 级热轧带肋钢筋,中型圆钢、角钢、槽钢、工字钢、轻轨等优质中异型材,Φ 5.5- Φ 10mm 热轧光圆盘条、Φ 6- Φ 10mm 热轧螺纹盘条等。

  西钢在哈尔滨、大连、长春、佳木斯、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等地设立经销分公司,产品远销国内二十几个省、市及日本、美国、香港、东南亚等地。西钢生产的天鹅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和优质碳素结构钢多次获“省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西钢质量保证体系1998年通过ISO9001 - 2000 质量体系认证。主导产品天鹅牌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圆钢、高速线材为国家免检产品,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跨入新世纪,西钢将实施低成本扩张战略,走集团化发展道路, 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大科技投入, 开发高附加值产品, 形成市场竞争的比较优势, 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