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无锡市兆顺不锈中板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9-09-11 14:19 来源:中钢网 编辑:

  无锡市兆顺不锈中板有限公司地处省级工业园区——江阴市青阳镇工业园区,是该园区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距无锡市22公里,江阴市20公里,东西距京沪高速(锡澄高速)璜塘入口10公里,南面距沪宁高速无锡北入口15公里,西门毗邻京杭运河和新长铁路,北面距宁太高速公路青阳入口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积为便利。

  公司处长江三角洲经济,消费中心,产品市场容量大,运输半径小,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工地占地430亩,分工厂区,生活区,码头区三个区域,不锈钢中板生产线于2003年5月投产,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2007年12月宽厚板线投运后,公司形成了规模生产能力,同时,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公司属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行业,主要从事不锈钢中板,低合金中板,锅炉板,容器板的冶炼与轧制。到目前为止,我公司已获得国家颁发的不锈钢中板生产许可证,锅炉板生产许可证,容器板许可证和CCS中国船级社船用钢板认证,也通过了中国方圆委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

  公司现拥有两条中厚板生产线,设计可年生产各类中厚板250万吨,不锈钢中板10万吨,年销售收入超50亿元,上交税金超亿元,成为不锈钢中板和普中板行业的规模企业。

  2008年度,我公司生产各类中厚钢板近130万吨,销售收入59亿元,上交税金超亿元,2006年度,列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367位,2007年度企业经济规模在江阴工业排名第16位,公司产品被评为 "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江阴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兆顺牌”中厚钢板市场用户广泛认可。

  电 话: 86(0)510-86510797 86510196

  传 真: 86(0)510-86510188

  地 址: 江阴市青阳镇工业园区

  邮 编: 21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