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上海春冶钢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9-09-11 14:04 来源:中钢网 编辑:

  上海春冶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8日,是一家专业从事宽中板、低合金板生产、加工与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是由上海倪氏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倪安成及其他自然人投资的企业。

  公司座落于嘉定区徐行镇工业开发(宝钱公路500号),距市区33公里、A30高速8公里、A12高速10公里、石洞口港区10公里、太仓港13公里,水陆交运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占地面积128.8亩,厂房面积33586平方米,含生产区、办公区及辅助设施区,绿地面积超过20%,总投资达2亿人民币。

  公司拥有从宝钢搬迁的2350宽中板生产线,具有国内较先进的轧制水平,可生产普钢Q235A、Q235B,低合金Q345A、Q345B,船板ZC A、ZC B等多个品种型号,并有四剪边板6~20mm×1400~2000mm×8000~12000mm等多种规格的热轧宽中板,年产量可达50万吨以上。本公司同时承担热轧板坯的来料加工。所有产品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可广泛应用于造船业、钢结构制造及压力容器等行业。

  公司汇聚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员工总人数达近400人,普遍具有几十年的钢板热轧经验。其中工程师、高级技师占15%,大专以上占40%。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完善的销售体系,同时公司设有物流中心,备有强大的运输能力(配有近50辆大型平板车),公司可为客户办理公路、铁路及水上运输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实行24小时全天候的运作。

  本公司以诚信为本,以质量和服务取胜,愿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互惠互利。

  公司宗旨:以高于客户的要求,生产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

  公司目标:争创全国优秀民营企业。

       TLE:021-399788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