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9-09-04 00:00 来源:中钢网 编辑:

  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18日,拥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地处漳州市芗城浦南工业区,漳龙高速、同三高速、国道319线、324线与鹰厦铁路毗连交汇而过;厦门港、漳州港咫尺环抱。

  公司占地1200亩,拥有固定资产6.5亿元,具备年产120万吨钢的生产能力。采用70吨超高功率电弧炉、80吨精炼炉、VOD真空炉、9米半径4机4流短流程连铸钢坯生产线,半封闭抽气加屋顶吸尘罩高效除尘、综合水处理中心;具有国内先进的“三切分轧制”、“控轧控冷”生产工艺的全连轧棒材生产线、特种钢生产线,采用西门子自动控制系统;日本岛津仪器PDA-5500IV系统直读光谱仪等先进齐全的检测设备及炉前抽样检测方法,保证了产品成份、力学性能国标化。公司坚持“品质决定发展,诚信铸就大业”的经营理念,全面贯彻ISO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企业内部目标管理。由于产品质量稳定,以“三宝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HRB335、HRB400)为主导的多品种、多规格钢材,广泛应用于厦门翔安海底隧道、集美大桥、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宁德核电站等国家、省级重点工程,并畅销广东、海南、浙江、上海等省内外市场。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导及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认真做好节能减排和技术创新的各项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经济效益显着,公司2006年纳税2000多万,2007年纳税额达3900万,2008年可望创税6000万元,比去年增长约65%。公司连续几年被市政府评为“纳税大户”和“经济建设功臣单位”;“三宝”牌钢筋荣获“福建省名牌产品”,“三宝”商标荣获“福建省着名商标”,三宝的科技创新获省科技厅“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投资3000多万元兴建职工公寓及配套设施:篮球场、乒乓球室、图书阅览室、职工活动室等将逐步完善,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围绕知识、技能、态度三大内容,通过有效的培训活动,不同的工作岗位训练合适的员工,基本达到人岗科学匹配。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注重对公益和慈善事业的投入,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老年体育事业,积极回报社会,逐步构建具有三宝特色的企业文化。

  为了加强企业竞争力,公司于2008年8月18日经福建省工商批准成立“三宝冶金(福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的成立将为我公司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未来几年,三宝集团计划投资年产50万吨无缝钢管生产线,年产50万吨高强度高速线材生产线,高强度深加工生产线,届时,三宝集团将成为集建筑材料、高强度钢、无缝钢管、钢铁深加工的综合钢铁集团。

  三宝冶金(福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高举质量振兴旗帜,实施科技兴厂,抓住机遇,迎新挑战,创造新的辉煌。我们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奋进,共谋发展,用我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为海峡西岸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