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建龙钢铁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9-08-21 15:30 来源:中钢网 编辑:

  建龙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丰台区总部基地(ABP)内,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形成集钢铁冶金、矿业、化工、水泥、自动化、房地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工业企业。下辖唐山建龙、宁波建龙、承德建龙、吉林建龙、黑龙江建龙、矿业公司、化工公司、水泥公司、自动化公司、建龙地产等多家子公司。建龙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钢铁行业新近崛起的最闪亮的一颗新星,也是中国民营企业阵营中的一支有生力量。公司秉承“诚信、规则、高效、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和“只争第一、点滴做起”的企业内部精神,理性平实、不事张扬的办事风格,通过树立诚实守信的品牌形象、培育依法治企的制度环境、培养进取高效的员工队伍、营造锐意创新的研究氛围、结盟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来创造“建龙发展模式”。建龙钢铁2005年纳税额是118954.51万元,企业员工总数为24883人。当 期企业在保障员工健康与生产安全方面的各种支出金额为439.42万元。

  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建龙一贯坚持以“诚信经营,回报社会”为宗旨,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和谐发展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