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厚板厂首次年修告捷

发布时间:2006-12-01 10:24 来源:中钢网 编辑:

    经历了一周的沉寂之后,宝钢厚板厂重新响起了机器的轰鸣声。11月29日凌晨一点,五米厚板轧机经过年修体检后再次投入到工作状态,标志着厚板厂首次年修告捷。
    本次年修,对于厚板厂广大干部员工和参与检修单位来说,都是一次考验,时间紧、任务重。而且厚板厂装备与其它厂不同,设备体积庞大、维修不便,对精度却有着极高的要求。为此,厚板厂从年修开始前就积极与设备部、有关检修单位沟通交流,探讨并确立检修方案和计划,并在实际检修过程中动态调整,进一步优化检修流程。这次年修,较为集中的主控项目是轧线区域,众多项目穿插进行,给人员组织、行车安排等带来一定难度。厚板厂与承担主控项目的宝检公司等发挥团队合力,充分做好检修安全和行车协调、人员配备等工作,使各主控项目都顺利踩在节点上。此外,剪切线、剖分剪的检修要求进行拆卸和回装,精度把握尤为关键。 在十三冶、宝冶等单位的支持下,厚板厂点检员深入现场,仔细确认回装步骤,严把质量关。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厚板厂年修于11月28日中午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