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轨梁厂950生产线大修开工

发布时间:2006-10-27 08:51 来源:中钢网 编辑:

    25日8时,轨梁厂950生产线轧机停止了轰鸣,代之而起的是口哨声和铁锤声,由此拉开了轨梁厂950生产线改造性大修的序幕。
    950生产线已投产30多年,设备严重老化,随着轨梁厂生产建设的不断发展,现有的设备难以满足生产的需要。为此,(集团)公司决定对轨梁厂950生产线进行改造性大修。去年10月份,轨梁厂就开始着手改造性大修方案的确定、立项、设计审查、设备制造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今年8月份设备陆续到货。
    据悉,改造性大修计划工期25天,根据目前的市场形势,(集团)公司要求的奋斗目标是20天完成任务。由于改造性大修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技术难度大,最关键的是关系到轨梁厂全年奋斗目标的完成。在大大小小100多个改造、检修项目中,技术难度最大的是950副传动控制系统的改造,推床基础处理,1号冷床改造,4号、5号、6号热锯改造等项目。为确保950生产线改造性大修安全、快速、优质、高效完成,轨梁厂在做好设备验收、备品备件准备、施工网络计划制定等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施工单位创造条件。10月23日,轨梁厂召开动员会,要求轨梁厂全体配合施工人员,以大局为重,在抓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力保20天完成950生产线改造性大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