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2006 年第四期挂牌价总则

发布时间:2006-10-27 09:46 来源:中钢网 编辑:

经研究,现下达2006 年外销钢铁产品及焦化副产品第四挂牌价格,并从2006 10 23 日起执行。本价格发文前所批价格与本价格不符的按本价格执行。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挂牌价格为现款订货含税价格,各种加减价、优惠价均为含税价。

二、现款是指现金、支票、银行汇票、汇兑和银行承兑汇票。

三、非现款订货扣除转款金额的3%后,按现款价格订货。

四、本挂牌价包括各品种的厂内运杂费(重轨除外)。所有产品不含保险(保价)费,保险(保价)费由用户承担。

五、交银行承兑汇票,从收款日起至承兑日止,按日收贴现利息,收款时一次性扣除,贴现利息计算公式为:银行承兑汇票票面金额×银行承兑汇票收款日到承兑日的实际天数×0.09‰,贴现利息开增值税发票(含税)结算。

六、包钢计划财务部和包钢销售公司具有本价格的最终解释权。

计财部

销售公司

二○○六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