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钢厂重磅】沙钢涨120、水钢涨150 看钢厂政策明日如何?

发布时间:2017-08-21 17:24 来源:中钢网 编辑:路露

  综合观点:今日期货继续走高,钢坯再度回到高点,由于环保停产、限产等因素影响,钢坯方面率先上调,期货市场也开始回暖,稳住了市场下跌的趋势。然而就实际成交情况而言,虽然本周需求情况相对好于上周,但实际成交有限,综合来看,预计明日钢厂成交价格延续上行,但幅度收窄。

  中钢网建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板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型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特钢调价汇总:

  钢厂检修经营动态:

  1.河钢石钢自主开发高强度低温韧性弹簧钢: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自主开发的高强度低温韧性弹簧钢DSAK20,成功应用于国际名企——卡特彼勒20吨和30吨的主力挖掘机机型,结束了该企业在中国所生产的挖掘机涨紧弹簧用钢依赖进口的历史。

  2.邯钢为客户研发新品海工钢:河钢邯钢为江苏南京客户生产的500余吨DH36海洋平台用钢发往客户。客户反馈,各项技术指标完全满足要求,并希望继续深入合作。

  3.沙钢转底炉项目科技成果 达国际领先水平:由沙钢集团和神雾集团共同完成的“转底炉处理含铁、锌尘泥资源循环利用关键技术及示范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举行。该项目成果整体工艺技术及装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建议在同类冶炼企业推广应用。

  4.河钢石钢强化与世界尖端客户对接工作:河钢石钢为华东某台资企业生产的200吨易切削非调质钢成功下线。据了解,这批钢材经该客户加工成的转向系统拉杆后,将由德国某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采购直供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和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