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钢厂重磅】看这里!钢厂最新动态全了?

发布时间:2017-08-15 17:28 来源:中钢网 编辑:路露

  综合观点:期货整体呈震荡下跌,钢坯下跌50元/吨,高利润使得钢厂排产积极性十足;另一方面,高位成交受阻之后,市场库存略显回升。市场高歌猛进姿态有所收敛,部分贸易商对此仍持谨慎,工信部通知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中央企业于9月30日前,组织完成2017年规范企业的年度审查、变更、整改和撤销工作。综合来看,预计明日钢厂出厂价格延续弱势盘整为主。

  中钢网建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板材调价汇总:

  钢厂检修经营动态:

  1.酒钢不锈成功轧制出0.3mm宽幅钛卷: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成功轧制加工厚度为0.3mm的宽幅钛卷,经过检测,不锈钢分公司轧制的0.3mm宽幅钛卷其各项力学性能均达到或超出国标,现已开始接单生产。

  2.河钢集团拟发行第十二期15亿中期融资券:河钢集团有限公司8月15日公布称,拟发行2017年第十二期中期融资券。本期共发行金额15亿元人民币,期限5年。本期中期融资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承销商,发行日期为8月17日。

  3.沙钢集团拟发行第六期10亿中期融资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8月14日公布称,拟发行2017年第六期中期融资券。本期共发行金额10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本期中期融资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承销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席主承销商,发行日期为8月16日。

  4.太钢原料场环保改造封闭工程建成投用:路过恒山路的市民发现了一个新景观——太钢原料场上空的3座高大的圆弧形建筑。银白色的巨型建筑非常耀眼,吸引不少人在路边驻足观看。这是太钢原料场实施环保改造封闭工程后的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