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钢厂重磅】最新钢厂动态汇总,钢厂影响明日钢市?

发布时间:2017-07-21 17:15 来源:中钢网 编辑:路露

  中钢网建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板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型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特钢调价汇总:

  钢厂检修经营动态:

  1.沙钢集团拟发行第五期10亿中期融资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7月21日公布称,拟发行2017年第五期中期融资券。本期共发行金额10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本期中期融资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

  2.鞍钢双相不锈钢通过9国船级社认证:鞍钢船用双相不锈钢获得了中国船级社、意大利船级社等9国船级社认证证书。仅用时两个月,鞍钢便完成了船用双相不锈钢全部认证工作,标志着鞍钢具备了进军船用不锈钢领域的资质与能力。

  3.包钢稀土钢板材连续退火生产线投产:包钢稀土钢板材厂连续退火生产线是包钢历史上最大的稀土钢板结构调整项目关键生产线。主要产品包括深冲级和超深冲级冷轧板、双相钢,涵盖汽车面板、车门内板、机盖内板、汽车结构用钢及重型汽车、客车和家电用板,该生产线的投产,填补了西北地区的空白,极大地促进了包钢转型升级,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力。

  4.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列世界500强第204位:《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位列第204位 ,仅次于安赛乐 · 米塔尔( 第156位),位列全球钢铁企业第二。

  综合观点:今日期货小幅走低,钢坯小跌,本周进口矿、煤焦价格均继续上涨,钢企盈利有所收窄。近期钢厂在高利润局面下补充原料库存积极,原料价格出现一定幅度补涨,当前多数钢厂合同均组织较为顺畅,整体库存压力并不大,加之今年一直盈利较好资金充裕,为钢厂挺价提供了较强动力。房地产及基建投资增速回升,显示国内钢材市场供需两旺。今日沙钢对下旬出厂价格大涨220-250元/吨,超出市场预期,显示钢厂挺价依然相当坚决。综合来看,预计短期内钢厂出厂价格延续偏强震荡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