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钢厂重磅】最新钢厂动态,钢厂政策影响后市走势?

发布时间:2017-07-20 16:38 来源:中钢网 编辑:路露

  中钢网建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板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型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特钢调价汇总:

  钢厂检修经营动态:

  1.攀钢过共析钢轨专利获美国授权:该院重轨及铁路用钢研究所日前收到美国国家专利商标局颁发的《一种过共析钢轨的热处理方法》发明专利授权付费许可,标志着攀钢第五代钢轨生产关键技术获得美方的认可。

  2.宝钢湛江钢铁三个改造项目即将开工:上海宝冶集团成功中标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原料区域供电系统优化改造工程、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纬二路东段能源介质管线改造工程、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厂区道路新建洗车台项目。

  3.攀长特首次成功试制新型模具钢:攀长特锻造厂首次试制生产的32个大尺寸高强高韧热作模具钢饼件,全部一次性通过表检和无损探伤。此举标志着攀长特锻造产线新品开发取得了新突破。

  4.通钢集团四平钢铁制品有限公司资产处置公告:通钢集团四平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由于企业经营管理问题依法宣告破产。按照法律程序拟将四平钢铁制品有限公司所属优良资产进行公开拍卖。

  综合观点:今日期货大幅下跌,钢坯下跌10,目前市场相对有所分化,部分表现淡季不淡,但多数也面临高温季节下的低成交,终端采购观望为主。而今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上半年全国钢材产量同比微增,钢材市场整体呈现供不应求格局,当前钢材库存仍处年内低水平。综合来看,预计钢厂出厂价格多空因素继续胶着主稳震荡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