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钢厂重磅】最新钢厂动态,钢厂政策怎么影响后市?

发布时间:2017-07-19 16:38 来源:中钢网 编辑:路露

  中钢网建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板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型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特钢调价汇总:

  钢厂检修经营动态:

  1.2017年8月份吉林通化钢铁高炉计划复产信息:吉林通化钢铁初定于8月15日复产2680立高炉,待新启高炉排产平稳后关停目前在产的1060立高炉;

  2.抚顺特钢成功研发GH3535高温合金丝材:抚顺特钢首次生产的GH3535高温合金丝材顺利通过用户复检,产品质量达标,性能指标优于技术条件要求。GH3535是抚顺特钢自主研发的、替代进口的高端新材料,用于制造我国第四代核电钍基熔盐堆。

  3.陕钢汉钢荣获能源管理体系外审认证证书:陕钢集团汉钢公司收到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注册号为GHC17En006R0L、国家认监委批准号CNCA-R-2002-022),标志着该公司建立和实施了符合GB/T 23331-2012《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及RB/T 103-2013《能源管理体系钢铁企业认证要求》的能源管理体系。

  4.攀钢服务越南台塑河静钢铁厂炼钢热试成功:攀钢派往越南台塑河静钢铁厂的55名炼钢工人,以过硬的炼钢技术和优质服务,使越南台塑河静钢铁厂炼钢热试成功,赢得该厂及日本JFE钢铁集团炼钢专家的称赞和尊重。

  综合观点:今日期货继续震荡走高,国内基建、房地产以及制造业等下游行业继续平稳增长,整体用钢需求尚可,从最新统计数据来看厂库和社库仍然处于下降通道。目前市场现货资源压力依然不大,主流钢厂挺价意愿较强,所以短期钢市供应端依然并无明显压力。在此情况下,预计明日钢厂出厂价格仍有坚挺走高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