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钢厂重磅】最新钢厂汇总,钢厂政策影响明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7-07-18 16:46 来源:中钢网 编辑:路露

  中钢网建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板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型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特钢调价汇总:

  钢厂检修经营动态

  1.瑞浦公司成功开发出铁素体不锈钢409L:瑞浦公司成功开发出铁素体不锈钢409L,并在后续进行连铸坯轧制时获得成功,各项性能均满足客户要求,轧制时409L线材合格率达到了100%。

  2.宝钢股份成功研发BS1100E超高强钢助工程机械行业实现高精尖设备全面国产化:由宝钢股份自主研发的超高强结构钢BS1100E热轧板成功通过用户认证,在大吨位起重机吊臂的装车试用中,展现了优良的加工性能和服役性能。这标志着宝钢股份BS1100E超高强钢成功实现替代进口,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实现高精尖设备全面国产化奠定坚实基础。

  3.河钢承钢研发高端焊接用钢EH14获成功:河钢承钢线材事业部二高线产线首次研发生产焊接用钢EH14获成功,该产品是高端客户定制生产的高附加值产品。该品种的成功研发进一步优化了河钢承钢产品结构,提高了产品竞争力。

  4.中德合作年产30万吨不锈钢六连轧生产线河南长葛投产:该项目是许昌市中德再生金属生态城的重点项目,第一个建成的中德合作项目,是目前国内第四条、河南省第一条六连轧智能生产线,整条生产线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被赞誉为“能思考”的生产线!

  5.河钢宣钢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与国际接轨:河钢宣钢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获得“CE认证”证书,标志着河钢宣钢与国际接轨,环保安全标准达到世界级标准!

  综合观点:本周现货价格受钢坯期货推动,报价继续呈现涨势,钢企在盈利的刺激下正在加大生产力度。不过虽然库存方面暂无压力,但由于高温、多雨等季节性因素影响继续扩大,从多数品种反馈的实际成交来看,过高的价格对于下游需求单位采购积极性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也使得实际成交情况并不如人意。今日受期货收盘小跌影响,预计明日钢厂出厂价以稳震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