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钢厂重磅】最新钢厂动态出炉,钢厂政策早知道?

发布时间:2017-07-17 16:54 来源:中钢网 编辑:路露

  中钢网建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板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型材调价汇总:

  中钢网特钢调价汇总:

  钢厂检修经营动态:

  1.攀钢成功开发型材轧制智能仿真软件:看不懂英文界面,也能熟练进行仿真操作?随着攀钢型材轧制智能仿真软件的成功开发,高难度的仿真操作,只需按一个键就能完成。

  2.马钢耐低温钢筋全面进入三大石油公司:随着1169吨马钢耐低温钢筋被如期送至中国最大LNG项目——中海油福建LNG项目施工现场,马钢耐低温钢筋实现了继供应中石化、中石油后,首次打入中海油公司,标志着马钢耐低温钢筋产品全面进入中国三大石油公司。

  3.首钢拟发行第十期20亿超短期融资券:首钢集团有限公司7月17日公布称,拟发行2017年第十期超短期融资券。

  4.“唐山钢”正式供货菲亚特克莱斯勒: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认证中心传来喜讯,河钢唐钢热镀锌钢带通过检测,产品化学成分、物理性能、成型性能等11项指标均达到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供货标准,具备了向菲亚特克莱斯勒供货资质。

  综合观点:今日期货震荡走高,钢坯上涨,从钢厂接单以及库存消化情况反应来看,目前下游需求整体依旧尚可。另外,国内主流钢厂纷纷上调出厂价格对市场信心也明显起到提振作用。因此实际的涨幅更大,商家拿货成本上升,挺价的心态浓厚。综合来看,预计明日钢厂出厂价延续偏强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