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山限产政府红头文件曝光!金九准备爆发?

发布时间:2016-09-07 08:59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唐山市关于九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强化措施的通知今正式出台,据通知要求,实施措施时间为:9月10日0时-24日24时。

  具体内容:

  一、重点工业企业实施错峰生产

  1、钢铁企业,即未完成治理的烧结机减少排放污染物50%,完成的可正常生产,2、焦化企业未完成治理任务的出焦时间全部延长到48小时,完成的可正常生产;

  二、不达标企业停止排放污染物

  三、露天矿山企业停产治理

  四、强化面源污染监管

  五、严控一氧化碳排放,即未建设煤气回收发电设施的钢铁企业(含高炉铸造企业)全厂停产。

  值得注意的是:文件中提出未完成治理的烧结机减少排放污染物50%,经环保局验收合格可正常生产。部分钢厂提前备烧结矿,库存较低钢厂会有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