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烧结?焦化?闷炉?且看唐山办一线消息

发布时间:2016-07-26 08:21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自25日起唐山地区进入抗震40周年纪念活动的第二阶段:重点强化措施(7月25-31日),即焦企停止装煤、出焦,钢铁企业烧结机全部停产,主要区域5轴货车禁行。

  据本网粗略了解,在此之前有部分钢企因烧结矿备料不足,高炉已开始检修,如:某钢厂检修两座高炉,复产时日7月底8月初;另外一些钢厂因临市区较近,高炉检修一座,检修时日未定;

  此第二阶段开始执行后,虽有部分钢企后期有焖炉检修计划,多为国营钢企,而民营钢企截至目前多数无焖炉检修计划,当然因烧结受限制,部分钢企的轧线受到一定影响,出现检修情况。如:某钢厂近期计划焖炉检修两座450高炉;某钢厂计划明日起两座高炉轮流焖炉检修;某钢厂虽因烧结机停产,高炉未受到影响,但一条轧线受其影响检修10天左右。

  通过目前了解,本次唐山地区环保限产要小于上月,也远远小于月初时的市场预期。但由于目前供需两端表现均弱,加之大车限行,在市场无刺激性较强的因素出台前,钢价坚挺盘整格局较为明显,且或将持续一周左右的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