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春节期间C料和轧硬钢厂排产情况(山东、河北)

发布时间:2016-02-03 08:36 来源:卓创 编辑:蓝雨

  河北C料钢厂均已接单排产至2月底,像天铁、沧州中铁、唐山国丰只有协议没有锁单,天铁、中铁年假期间轧线正常开工,国丰轧线停工休假,自2月6日至13日,14日正常开工。新金、普阳、德龙、敬业、迁安轧一、首钢迁安、唐山港陆、河北东海特钢、燕钢以协议为主,协议排产期为20天左右,也有锁单,假期均正常生产,月产量15-20万吨不等。山东C料钢厂,济钢、莱钢正常排产,月产量8-10万吨。

  河北轧硬钢厂基本已锁单为主,大多接单排产至2月14日,像新金、普阳、中铁、神华、思文科德假期正常排产交货,中铁轧硬最多日排产量达到2600吨,前期一共接了3-4万吨的单子。山东轧硬钢厂,科瑞、远大假期轧机不停工,正常排产前期接的期货。华鲁钢厂将于2月3日停工放假,2月14日正常开工。日照万方停工放假时间为2月1日至2月13日,前期因原料不足的原因,尚无接单,将于年后正常接单。

  2016年初,山东瑞丰钢厂投产的五连轧将于年后陆续接单,年产量300万吨,前期外卖量少,主要以生产冷轧为主,将会对年后轧硬有一定冲击。唐山港陆将复产1250中宽带轧线,年产量216万吨;河北东海特钢将于年后投产1450轧线C料的生产,年产量300万吨;燕钢将于6月份投产1580轧线,年产量300万吨。年后C料供应量放量增加,将会影响天津、河北乃至全国热卷C料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