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关注】武安六家钢厂大动作!

发布时间:2016-01-12 13:17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唐山国丰钢铁初步计划3月份将北区产线全部关停

  环保政策一直以来都是钢铁肩上的三座大山之一,不仅引领着钢铁行业发展的走势,更以强大的政策制约着钢厂的生产。而唐山作为中国钢铁的典型城市,更能体会环保政策的威压。唐山世园会将于2016年4月29日至10月16日举行,为了确保世园会的顺利进行,并在这段时间内还唐山上方一片湛蓝的天空,唐山国丰钢铁初步已经计划在2016年3月份将北区高炉、产线全部关停,目前北区有3座450立方米高炉和2条窄带生产线,停产后将影响带钢供给5000-6000吨/天。

  抱团取暖 武安六家钢厂合并搬迁项目启动

  为响应政府退城进园的号召,1月5日上午,河北太行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搬迁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悉,河北太行钢铁集团以武安市明芳钢铁公司为领头羊,整合其他5家钢铁企业而成,这5家钢厂包括广耀、东山、永诚、鑫山、远盛,其中远盛被明芳钢铁收购,已停产一段时间,其余5家企业均正常运转。搬迁目的地位于武安市西南方向的河北省武安市磁山镇西侧南洺河工业园区内,总设计规模:铁水600万吨、钢坯590万吨和钢材575万吨,设备包换:烧结:180㎡*2、300㎡*2;球团链篦机-回转窑120万吨*2;焦化:4*55孔5.5m捣鼓焦焦炉;高炉1260立方米*4、2200立方米*1;转炉120T*4;轧机1450mm热卷轧机。一期项目粗钢300万吨,工期20个月。另外后期武安市区内的文丰、文安、新金钢铁都在搬迁范围内,要求2017年底2018年初搬迁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