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澄清《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发布公开信减产减员》声明

发布时间:2015-11-30 08:35 来源:日照钢铁有限公司 编辑:蓝雨

  各媒体网站及关心关注日照钢铁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士:
 
  近日,部分网站进行转载《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发公开信宣布减产减员》一文,此文系2008年公司在全球金融危机的特殊形势下,面向全体职工在公司内部网站所发布,现被部分别有用心人士为博取眼球而作为“新闻”进行炒作,日照钢铁在此郑重声明,此文章内容并非我司当前真实经营信息,请勿信谣传谣、以讹传讹。
 
  日照钢铁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千万吨级民营钢铁企业,在册职工18000人。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日照钢铁通过转方式调结构,全面复制台湾中钢管理模式,提出了“一年转思想,两年上轨道,三年试运行,五年见成效,十年达到世界钢铁行业先进管理水平”的新十年规划。通过扎实推进产线升级、产品结构调整、信息化建设、营销改革、管理转型、人岗匹配等一系列举措,2015年1-10月份,实现销售收入250亿元,实现净利润1.16亿元,上缴税金13.46亿元,保持了连续10年盈利的良好态势。
 
  进入2015年以来,公司在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和资金面相对紧张的背景之下,依然坚持以装备技术升级和环保水平提升为基础,以产品结构调整和管理提升为发展主线,打造环保达标型、工艺先进型、人文友好型企业,不断加快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正在向世界钢铁行业管理先进水平积极迈进。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员工队伍稳定。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在日照钢铁官方网站长期面向社会招贤纳士,完全不存在减产减员问题。
 
  我公司相关部门正在核实虚假信息来源,如再有媒体或个人通过网络等相关渠道进行转载,我公司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一切有效信息请以日照钢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其他官方渠道为准。目前公司经营情况可查阅日照钢铁官方网站:www.rizhaosteel.com。
 
  再次感谢大家对日照钢铁有限公司一贯来的关心与支持。
 
  日照钢铁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