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5 09:03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股票代码:600282股票简称:*ST南钢编号:临2014—044
 
  债券代码:122067债券简称:南债暂停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5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