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加大钢铁企业限产力度跟踪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4-11-10 13:58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根据河北省政府11月7日发布的停限产的措施,河北省钢铁企业如全部按照规定停产,据我网统计,将影响钢材日均产量69.5万吨,其中建筑钢材178条产线日均影响21万吨,中厚板16条日均影响3.5万,热轧卷板21条产线日均影响17.3万,带钢105条产线日均影响11.5万,型钢80条产线日均影响11.2万吨。但据今日上午了解,目前尚有部分钢企未完全停产,部分别厂家产线有恢复现象,经本网初步了解,当前停产比例在70-80%,后续停限产情况我网将持续跟踪,敬请关注。
 
  11月7日关于河北省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期间进一步采取强化污染减排措施的紧急通知
 
  各区市,定州、辛集市政府,省驻市各巡查组:
 
  APEC会议已经开幕,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据气象方面预测,11月8日-11日,北京地区将出现静稳天气,风速较小,不利与空气污染物扩散,出现重污染天气的风险高,由于高空排放污染物的电力、钢铁、焦化、水泥、玻璃等行业高染源,污染物的排放传输距离远,扩散面积大,对北京的影响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和环保部已明确要求戒备要加强对高污染源的监管和控制。因此,为更好的保障APEC会议期间的环境空气质量、经省政府同意,各区市,定州、辛集市在接到本通知后,立即采取更加严格的污染减排措施:
 
  一、对我省所有燃煤电力企业实施限产,减排总体平均强度达到50%
 
  二、对我省钢铁、焦化、水泥、玻璃等行业高全部暂停产(焖炉)
 
  三、全省工业企业中涉VOC排放工序的全部暂时停产
 
  请个市政府接此通知后,立即组织工信、安监部门抓紧实施,在各企业停、限产到位的同时,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各环保部门及时将监控平台超标排放企业名单报当地政府,由当地政府下达停产决定,各巡查组要对停、限产企业开展重点检查,使我省各项强化减排措施落实到位,本次减排措施终止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