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长钢灾后重建项目启动总投资66.8亿

发布时间:2009-09-29 16:31 来源:中钢网 编辑:

  28日,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攀长钢)灾后重建项目正式启动。这是汶川特大地震恢复重建中仅次于东汽的第二大工业重建项目。

  攀长钢灾后重建项目占地约5200亩,总投资66.8亿元,拟在两年左右时间里形成年产特钢70万吨、钢材79万吨、钛材1万吨的能力。重建项目将改变攀长钢目前的布局结构,把分散在江油深山中的4个厂区集中在一处,极大提高生产水平。项目完成后,攀长钢将实现跨越发展,成为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特钢生产基地和国内最大的钛材生产基地,年销售收入有望达到134亿元,相当于现有规模的3倍。

  据悉,攀长钢在汶川特大地震中直接经济损失5.6亿元.

  (责任编辑: 中国钢材贸易网  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