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广西规模最大钢铁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开工

发布时间:2009-09-28 09:54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

  27日,柳州市鹧鸪江钢铁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隆重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整合搬迁红卫钢材、柳北钢材、河西中铁钢材这三大市区钢材市场,打造成广西规模最大的钢铁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

  鹧鸪江钢铁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是柳州市规划建设的鹧鸪江片区超大型现代物流产业园区的龙头项目。该园区拥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完善的市政基础设施,能有效承担直接面向广西以至华南、西南和东南亚市场中转及城市配送的功能。它位于柳州市最大航运码头——鹧鸪江码头附近,北外环主干道从园区中间穿过,209国道、环城高速公路柳北出口紧邻园区,园区内有多条铁路专用线和柳州最大的铁路货运编组站。

  据介绍,该园区规划面积8000亩,分为商贸核心区、钢材现货交易及加工配送区、第三方物流区和配套住宅区4大功能区。其中,第一期工程开发面积1780亩。园区将重点发展钢铁深加工、期货交易、仓储配送、金属贸易等综合钢铁物流以及白糖、药品、日用电器等大型商品物流。

  (责任编辑:中国钢材网 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