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与韩国现代重工共享合作成果

发布时间:2009-09-27 14:09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

  2004年,首钢与韩国现代重工株式会社开展船板合作,截至今年9月,船板合作量已经达到100万吨。24日,双方欢聚一堂,共享合作成果。韩国现代重工株式会社副社长李载星等一行,首钢总公司领导刘水洋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水洋在致辞中说,可喜的成绩,是共同努力,积极配合的结果。在互利双赢的前提下,双方共同经受了经济环境以及市场急剧变化的严峻考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总结经验,分享成果,一定会在合作中实现更大发展。

  李载星在致辞中说,5年中,双方取得了很多成果,对今后的发展将会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他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携手共进,实现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中国钢材网 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