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泰钢挺进“非洲”频频告捷

发布时间:2009-09-27 14:08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

  金秋季节,泰钢与尼日利亚董氏集团频频握手。8月27日至9月18日,连续签订了4批总额为14700吨冷轧薄板的供货合同,货值930万美元,标志着泰钢与董氏集团签订的“长期贸易合作协议”开始稳步实施。

  8月2日,泰钢与尼日利亚董氏集团签约“长期贸易合作协议”。泰钢每年向尼日利亚董氏集团提供热轧、冷轧卷板类以及各种建筑钢材钢铁产品10万吨,董氏集团向泰钢供应铁矿石20万吨、煤炭10万吨,贸易额1亿美元。双方协议,在贸易、资源、项目、技术等方面寻求更广泛的合作;同时与德国沙士基达公司、尼日利亚董氏集团,就进一步扩大贸易,共同开发坦桑尼亚、苏丹和埃塞俄比亚等非洲市场达成共识。

  南非约翰内斯堡州钢铁工业协会与泰钢在资源开发、市场开拓、技术设备输出、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助推泰钢进一步扩大非洲市场;泰钢到南非投资建厂,与南非矿山公司开展合作。非洲之行,泰钢进一步巩固了在非洲的市场,扩大了对非贸易合作,加强了项目投资开发,提升了泰钢的国际知名度。

  (责任编辑:中国钢材网 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