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联姻” 乌海钢企

发布时间:2009-09-17 14:10 来源:包头新闻网 编辑:飞扬

  为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9月15日上午,乌海最大钢铁企业与包钢“联姻”,成立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的成立,不仅对包钢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更将推动内蒙古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黄河工贸集团万腾钢铁公司是乌海市规模最大的钢铁冶炼生产企业,可年产烧结矿150万吨、球团矿40万吨、生铁100万吨。“千里山”牌生铁多年来连续被自治区评为着名商标。在自治区、乌海市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自治区国资委的指导下,包钢与黄河工贸(集团)公司决定共同对黄河工贸(集团)公司现有的钢铁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共同开发和利用乌海地区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