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投产大口径直缝钢管 打破日德垄断

发布时间:2009-08-05 16:56 来源:网易财经 编辑:

  目前宝钢投产UOE(大口径直缝钢管),此项产品投产打破了日德工厂长期垄断此项技术的局面。

  宝钢人士透露,此产品投产后已经获得首个国外订单,UOE套管于今年2月份取得GE能源的产品认证并获得首个订单,他表示现在钢管正在海运途中。

  据介绍,UOE套管是海上采油并不可少的特殊设备。该套管既可作为海底油井的井壁,防止油井在钻采时塌陷;而且可以将油井的井口与海上浮动采油船连接起来,以提高石油钻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目前美洲地区UOE套管的年需求约10万吨,主要的用户有GE能源、Dril-Quip、NATIOANLOIL、FRANKCASING等四家知名的海上石油钻探设备制造商。

  UOE套管供货则多年以来被JFE、SUMITOMU、EEW等日、德工厂垄断。2008年宝钢UOE工厂投产后,一举改变了美洲地区UOE套管的供货格局。为攻克这一难题,宝钢股份钢管品种管理部、制造部、钢管厂和宝美公司多部门同理合作,宝钢UOE套管于今年2月份终于取得GE能源的产品认证并获得首个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