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全国中厚板钢厂周生产情况调查统计(2017年6月23日)

发布时间:2017-06-24 09:40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全国中厚板主要钢厂周生产调查数据新鲜出炉!本周钢厂整体开工率及达产率均小幅提升,市场售价继续走强是主要原因,具体情况如下。

  【钢厂生产情况】

  2017年6月23日本期监测的37家中厚板生产企业总计65条产线实际开工条数55条,10条产线停产,整体开工率为84.62%,较上期增1.54%。本期钢厂实际产量为112.46万吨,较上期增1.13万吨,增幅1.02%;钢厂达产率本期为69.16%,较上期增0.69%;本期钢厂厂内库存为71.72万吨,较上期增0.93万吨,增幅1.31%。

  【钢厂厂内库存情况】


  2017年6月23日本期钢厂厂内库存为71.72万吨,较上期增0.93万吨,增幅1.31%。

  【钢厂本周设备复产/新增检修/停产/复产情况一览】

  华北YBS 2300mm产线已于6月15日复产

  【结论】

  据了解,近期唐山钢坯资源十分紧张,价格不断走强,成本支撑力度尚可。另悉,本周全国中厚板价格继续拉涨,因此,钢厂开工率与达产率较上周小幅提升。不过考虑到,近期贸易商订货成本抬高,提货十分谨慎,因此,厂内库存在连续降了七周以后开始小幅增加,预计下周全国中厚板价格弱势盘整,生产环节整体或以持平为主。

  调研方法:

  产能产线、钢厂库存、设备条数、检修情况等都是由专业分析师、各市场主编采用电话、实地调研等方式,定期对中国中厚板生产企业进行周度跟踪,并以此出具全国中厚板生产企业周生产情况调查报告。